May 4, 2009

骄傲的先生们需要注意,有些女孩诡计多端,她们可能会假借拍照实则是在捕捉你的boner。。。

“我有一个boner ,我不想把它隐藏了! ”- 这是一个大声的宣言!

用“画龙点睛”来形容这个生动的尴尬可以吗?

不知道在玩什么游戏,也不知道这个“勃”对他载起两名女士有什么实际用途的帮助没有,但我乐意和图片里的人们一样为他鼓掌。

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出阴招?如果不算,那真是个特别的办法!

众所周知,帆船如果加上个“舵”,也许更能乘风破浪

我想,我了解克先生为什么说“口交不是性交”这话了

这个家伙去露营,却似乎忘了带上一顶真正意义上的帐篷。

“每一个青春的梦想都是高贵的”,这话是谁说的来着?